close

想必大部分的人都有偶像,當然,我也有。        

我有3個偶像,都來自世界各地。

 

我最喜歡的是台灣的,一點都不稀奇,就是"周杰倫"。

周杰倫人不但長的好看,而且多才多藝。不但會作詞作曲,鋼琴也彈得很好,大提琴也拉得很好。

他的歌非常多樣化,有中國風的,也有武功的,樣樣都來。他把自己的音樂天份和才華,貢獻給大家欣賞,也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 

第二個偶像呢,是日本的。她是日本三大歌姬之ㄧ-倉木麻衣。

倉木麻衣的歌給人的感覺跟一般的歌不一樣,再加上她的歌聲,讓我聽的頗有感觸的。她長的很漂亮,而且很會作詞,所以我也很喜歡她。

 

第三個偶像,是美國的。她是一個超級正妹-Taylor Swift(泰勒絲)。

泰勒絲她長的真的很漂亮,而且她的歌和她的歌聲都很好聽,也很會彈吉他,所以我很喜歡她。

 周杰倫.jpg周杰倫

Mai Kuraki.bmp倉木麻衣

Taylor Swift.jpgTaylor Swift泰勒絲

 

以上就是我3個偶像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