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昨天,是本學期的期末考。

考試前,我一直不停的加緊讀書,就是為了考個好成績。

這次的考試讓我格外的緊張,因為老師說這次很難,而且還有可能寫不完,不過總覺得老師好像每次都這麼說,結果考出來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難,只是題目比較多而已。老師可能只是希望我們多複習吧!!

雖然我已經很努力讀了,但成績沒有一個是讓我滿意的,而且都錯一些不該錯的......讓我極度的不爽, 哼!

不過還算說的過去,而且往好處想,考完試就可以輕鬆了!

考試雖然讓人緊張,但是只要細心努力的複習和作答,就可以考出好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